烟涩

删掉的部分文可以去@烟涩的小号 查看

【原创】他们怎么都来打我!!

注意:文章下半段画风突变!

记一个名为荣耀的游戏的独白

大家好,我叫荣耀,我的英文名是Glory。我今年十岁了,大家都叫我荣耀女神。
我们家有十套房子,分别被命名为第一,二,三……到十区。每套房子的装修都是差不多的,每个房间都有名字,比如神之领域。
我还有很多玩具,总的来说,可以分为战法,神枪,弹药专家,剑客,术士,牧师,鬼剑等。散人只有一个,叫做君莫笑。
散人之所以只有一个,是因为以前我觉得散人变来变去的太烦了,所以有一段时间没完散人,后来有很多都找不到了,只剩一个。
虽然散人是最少的,但是却不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我最喜欢的玩具是——Boss!!可是总有很多人要和我抢!!而且每一次都一个都不给我留!!气Cry!!!
到后来,那些抢我Boss的人还成立了公会,一群人到我家里抢Boss!
再到后来,我越来越出名,于是就有了职业的联盟。他们不会经常抢我的Boss,但是!他们要打我!他们要打我!他!们!要!打!我!Q_Q明明我辣么可爱!他们不知道欺负萝莉可耻吗!他们还说打我很好玩!说好的把爱都献给我了呢!!他们还举办了一年一次打我的比赛!不说了让宝宝哭一会儿……
其实,说起那联盟,里面的很多人和我都算旧识了,认识了有个四五年。
叶修和我认识最久,有十年了。可是!他抢了我很多Boss,还打了我十年!还说再打我十年也不会腻!虐待儿童你造吗!

【画风突变】
不过话说回来,我隐约记得,在我刚出生时,有一个少年和他一直在一起,打我……那个少年好像长得很好看,和叶修一样喜欢损人,很厉害,不过叶修更厉害。他好像有个妹妹,那个妹妹好像就是后来也被称为女神的苏沐橙,也是那群专门来打我的联盟里少有的女孩。
但是,我有很长时间没有见过他了。等等,当然不是我想被他打!我只是好奇,以他十年前的水平,现在一定仍和叶修不相上下,也被称为联盟大神吧?
我曾听到那个人说,只不过从头开始罢了。
听到那个人说,少年不要太猖狂,人生还有很长。
然后,我再也没有听到过他的声音。

后来,叶修离开嘉士,建立了兴欣战队,然后,用曾经被我遗弃的散人,在联盟里各种拉仇恨。那张卡,我记得是那时的那个少年的卡。我以为他会出现,可是,他没有。我本该庆幸少了一个打我的人,可是那时我并不这样想。
我听到叶修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后来……”
我捂住自己的耳朵,我不听我不听!

然后,叶修凭借那张卡以及自己强大的实力,连打了我37场,书写了奇迹。当那些职业选手纷纷感叹时,我好奇他为什么要留一场。
叶修从操作仓里走出,神情淡然,眼中却有什么在闪烁。
我突然明白了。然后觉得有些辛酸。
此时此刻,他是孤独的王者。
一切都毋需再讲。

叶修宣布退役。
联盟震惊了,我也是。我虽然对他退役这件事还是感到庆幸,毕竟以后大概不会有人连打我37局了,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可思义。
但他后来又当了国家队的领队,要带领那帮职业选手的精英,去国外打我……我肿么这么可怜Q_Q

叶修握紧手中的帐号卡。他已经不是职业选手,可是那张帐号卡,他仍带在身上。我就知道我和他一定是真爱。
后来,中国队赢了,他笑得云淡风轻。

我终于鼓起勇气问他,十年前和你一起打我的那个少年呢?
明明知道答案。却还是抱有希望。我不希望任何爱我的人离开,虽然他们经常打我。

然后看到他唇角上扬,声音是从未有过的温柔。

他伸出手,放在心脏的位置。

“在这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才不会说我哭了呢!!!

评论 ( 11 )
热度 ( 60 )

© 烟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