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涩

删掉的部分文可以去@烟涩的小号 查看

【魔性】我们正副队画风突变了肿么破【完结】

☆都是套路,某烟中二病又犯了
★论洪荒之力和冠军戒指的重要性【并不是】本子同人的强大。
☆前一篇戴妍琦的话有改动
★伞哥怒刷存在感【?】HE
      
  一周前,雷霆。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集齐七方神器,就可发动洪荒之力。”戴妍琦双手合十,对着书桌深躹一躬,“请给我灵感吧!” 
  
  书桌上整齐地放着七本包装精美的,本子。
  
  “韩张,双花,双鬼等七个CP的本子已经写齐了,现在,只剩下叶神的了。”戴妍琦自言自语到。
  
  “这回写什么好吗?”戴妍琦想着,突然灵感迸发:“呀,写身体交换梗好了!”    
  
  外面传来肖时钦的声音:“小戴,怎么还不休息?”
  
  “马上!”戴妍琦把本子收好,关上了灯。
  
  除了她以外,谁也不知道那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请不要想歪】
  
  有了灵感之后,戴妍琦很快写好了一篇文,然后发表了。也就是这篇文发表后的第二天,各战队中被戴妍琦写进了那七本同人中的正副队都发生了身体交换。
  
  【论洪荒之力的强大。】
  
  戴妍琦本来不知道正副队发生身体交换的事情,她还在为出第八个本子做准备咧。
  
  又过了一天,在戴妍琦和苏沐橙用QQ电话聊天时,苏沐橙无意中说到一件奇怪的事:
  
  “孙翔很奇怪啊。”苏沐橙说。
  
  “为什么?”
  
  “他刚才给兴欣打电话,说找叶修哥,可叶修哥接通以后又问他是不是叶修。”苏沐橙语气中也有些纳闷。
  
  “是哦。”
  
  “然后,又发生一件事。刚才我又看到了一个帖子,叫‘我们正副队画风突变肿么破’发帖人木土日月,应该是杜明吧,”苏沐橙说,“他在帖子里说他们正副队突然行为变得很奇怪,就像把身体交换了一样。没想到杜明也是一个段子手。”
  
  戴妍琦:“……身体交换?”
  
  有种不好的预感……身体交换……
  
  苏沐橙:“对呀,真是异想天开……诶等等,有人回贴了……是索克萨尔……咦那不是喻队吗,怎么会对这种贴感兴趣。”
  
  不会吧?!喻队?
  
  戴妍琦一下紧张了起来。
  
  “喻队回了句什么?”
  
  “就问了下具体情况,什么时候发现这种异常的……”苏沐橙吐槽,“他问这么仔细是想写小说吗。”
  
  戴妍琦手一抖,写小说……
  
  “哎,小戴,你怎么了?”苏沐橙等戴妍琦半天也没回答,有些疑惑地问。
  
  “没没没没什么,沐橙我先挂了,一会打回来。”
  
  她跑去找肖时钦,一开门,就看到“肖时钦”把寝室门打开一半,伸出头鬼鬼祟祟地左顾右盼,发现戴妍琦正看着他,他先是条件反射般地把门“啪”的一声关上,又猛地把门打开,“小……小戴,早啊。”
  
  “……队长,没事吧。”
  
  “没事没事!”“肖时钦”说完,又关上了门,“那个小戴我有点不舒服,你别管我了!”
  
  戴妍琦:“……”
  
  完了,队长是真的发生身体交换了,那其他人被她写进同人本的是不是也……
  
  戴妍琦赶紧跑回房间,拔通了苏沐橙的电话,还没等对方发话,她就把事情全部都说了一遍。
  
  等她好不容易说完大喘气时,对方却轻笑了一声,电话那头传来另一个熟悉的声音:“还真是个有趣的剚。”声音有些嘲讽。
  
  “叶叶叶叶叶神!”戴妍琦瞬间石化。
  
  “刚才沐橙不在,我帮接的。”叶修没等她问就先回答了她将要问的问题。
  
  “……叶神没有……身体交换?”戴妍琦试探着问。
  
  “没有。不过小戴,你这可摊上大事了。”
  
  “叶神帮我!!!!!!”
  
  电话那头又传来苏沐橙的声音,“怎么了?”
  
  戴妍琦又把事情重复说了一遍。
  
  “咦,照你的说法,叶修哥不也该发生了,呃,身体交换吗?可是没有啊?”
  
  “可能我有很多冠军戒指吧。”叶修在电话那头说。
  
  【论冠军戒指的重要性】
  
  戴妍琦一听头都大了,要恢复正常必须要有冠军戒指?!那有的人不就一直都换不回来了吗?!
  
  电话那头苏沐橙笑了笑,对叶修说:“叶修哥你先过去吧,我有话给小戴说。”
  
  “小戴,你那些文是什么时候写的?”
  
  “呃,除了叶神那篇都还是有挺久了,毕竟本子都出了?”
  
  “没有。叶神那本还出,毕竟昨天才写完。”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苏沐橙说,“小戴,我有一个猜想。”
  
  “你在写叶修哥那篇文时想到了身体交换梗,写完发表后他们才发生了身体交换,而在这之前,你写的都是日常。”
  
  “而在这八篇文里面,只有叶修哥的没有出本,所以那些人中只有叶修哥没有交换。”
  
  “所以说,我认为这可能……是同人的力量吧……大概。”苏沐橙也极不确定。
  
  “那该怎么办?”戴妍琦都快哭了。
  
  “小戴,你可能,只有把那些本子,都烧了。然后,给他们都道个歉吧,他们大概也很崩溃呢。”
  
  “……”
  
★☆★☆★☆★☆★☆★☆★☆
  
  “……” 
  
  “事情大概就是这样。”戴妍琦说完,也是松了一口气,然后递上了包。
  
  “现在,请大家帮我把这些本子烧掉吧……我……舍不得……为了写这些文,我洪荒之力都用上了……”泪流满面。
  
  众人:“……”
  
  套路,全都是套路!
  
  “周泽楷”接过戴妍琦的包,打开,里面真的装了七本同人本和打火机。
  
  看着上面“江周”“韩张”“喻黄”的标签,他觉得有点不好,不过还是释然了。
  
  毕竟自己是上面那个?【抽】
  
  “那,我们烧了?”他说。
  
  戴妍琦点了点头。
  
  “周泽楷”拿起了打火机。
  
  后来,他们都恢复了正常,去杭州打叶修的事情也不了了之。

    
  “果然,还是习惯原来的身体啊,对吧,小周?”江波涛偏过头,看向身边的周泽楷。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
  
  “下一次,再拿一个冠军吧?”江波涛对周泽楷伸出手。
  
  “……嗯。”周泽楷笑了笑,然后也伸出了手,紧紧握住。
  
  “胜利,将属于,轮回。”
  
★☆★☆★☆★☆★☆★☆★☆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苏沐橙拿起了笔。
  
  一个月后的某天,她向往常一样醒来,听叶修住的杂物室传出一声巨响。
  
  “叶修哥,没事吧?”苏沐橙跑过去敲了敲门,没人回应,她有些担心了,于是只好推门而入。
  
  然后,她愣在了那里。
  
  屋里的人也惊讶地站了起来。两人相顾无言。
  
  “沐橙,你醒了没?来吃早饭吧,我刚买了油条。”叶修的声音在网吧门口响起。
  
  “沐橙?沐橙?”叶修在楼下见苏沐橙窗帘拉开了,却没有人回应,有些纳闷地走上楼。
  
  “沐橙?怎么了?”然后看到苏沐橙站在杂物室门口。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
  
  “叶修哥……”苏沐橙略微侧过身,让叶修看清屋里的人。
  
  “……”一瞬间,叶修红了眼圈。
  
  “哟。”
  
  在拥挤的杂物室里,站着一个青年。
  
  “沐秋。”叶修嘴边扬起一抹笑,向那人伸出了手。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139 )

© 烟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