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涩

删掉的部分文可以去@烟涩的小号 查看

【魔性】那个神TMD0.5次元

★送给闺蜜点碳六氢六的文,已经拖了大半年了,一直记着。以前关注了我的小天使不要看……感觉会掉粉
☆吐槽向。错别字或名字记错请指出来。
★本人和小六乱入请忽略。
      
  某年某月某日,早上十点,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快来给叶修投票啊快来啊!!!叶修现在处于劣势啊!!!今天下午就要截止了啊!!!!我都把洪荒之力用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宝宝的洪荒之力都用完啦.JPG]
  
【网络连接:XXXX中国萌战0.5次元】
  
【飞刀剑】:。没听说过。
  
【王不留行】:同上。
  
【百花缭乱】:+1
  
【一叶之秋】:+2  
  
【大漠孤烟】:+3
  
【石不转】:+4
  
【一枪穿云】:+5
  
  ……        

【索克萨尔】:……+1008611
  
【鸾辂音尘】:为喻队的机智点赞!手速不够机智来凑!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哎呀管你们听没听说过我还没有听说过呢!快去投票啊!!听说赢了就可以上时代广场啊!!!就可以让更多人看到叶修啊!!!
  
【石不转】:这是官方的吗?[推眼镜.JPG]  
  
【夜雨声烦】:不知道,应该不是吧。但是不要放过任何机会啊!!!说不定把叶神顶上第一就可以表白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好,我这就去投。
  
【百花缭乱】:我也去!! 
  
【一枪穿云】:……去!
  
【一叶之秋】:时代广场?什么鬼?听上去有点高大上的样子。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知道这个投票的?
  
【夜雨声烦】:这个说来话长……当时一妹子给了我一个连接我一点进去就看到我输了……总之,不要让叶修输啊!!!!!  
 
【石不转】:投不了。
  
【一叶之秋】:WOC戳了好久都点不起我都快把手机屏戳出洞了!![我扔你一脸六个核桃.JPG]
  
【夜雨声烦】:你要登陆啊!!!登陆啊啊啊!!!以前没投过吗?![掀桌.JPG]
  
【一叶之秋】:我去你什么意思啊要不是为了支持叶修谁做这种幼稚的事情!!! 
  
【大漠孤烟】:幼稚。
  
【一叶之秋】:听到没有!!
  
【大漠孤烟】:我说你幼稚。
  
【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飞刀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海无量】: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一枪穿云】:……呵呵。
             
【夜雨声烦】:别笑了快投票啊!!!
  
【王不留行】:已投。100票。
  
【王不留行】:投票需要手机验证,而且只能验证一次。
  
【索克萨尔】:所以一个手机上不管有多少个小号都只能投一次。
  
【石不转】:是的,刚才我已经试了一下,一个手机不能再次获取验证码。
  
【生灵灭】:我们直接把连接发空间里和群里吧。
  
【王不留行】:可是如果有想投其他人的不就又相当于替对方拉票了吗?
  
【一叶之秋】:听他们分析,我莫名感觉到了一股恶寒            
【百花缭乱】:我也是……
  
【鸾辂轻尘】:哎哎哎我看到在那什么0.5次元发文或图再打上tag可以加分哦!
  
【鸾辂轻尘】:@沐雨橙风@风城烟雨@叶下红
  
【鸾辂轻尘】:科科科科我激♂动起来了呢[我已经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JPG]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生灵灭】:……小戴
  
【石不转】:肖队,管好你们的队员……
  
【王不留行】:等下。
  
【石不转】:……?
  
【王不留行】:@鸾辂轻尘  小戴你有多少文?
  
【鸾辂轻尘】:呃,大概二十来篇长篇吧,中短篇可能更多。@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叶下红 你们呢?
  
【沐雨橙风】:呃,大概十多篇吧一共。
  
【风橙烟雨】:我也差不多? 
  
【叶下红】:斯锅以•﹏•我好像只有几张图。
  
【王不留行】:发上去吧。
  
【石不转】:也以去贴吧里要授权转发吗?
  
【大漠孤烟】:我去问。
  
【百花缭乱】:……韩队出马,一个顶俩!
  
【再睡一夏】:我去买手机卡。
  
【鸾辂轻尘】:壕!
  
【肖时钦】:各位也在公会和战队里宣传一下吧。
  
【一枪穿云】:好。
  
与此同时,另外一个非职业选手群。
  
小六:在吗?
  
某烟:有事?
  
小六:
【网络连接 XXXX中国萌战 0.5次元】
  
小六:帮我投叶神QAQ
  
某烟:这什么鬼啊?!

小六:我要送叶神上时代广场!我已经用我爸我妈的手机投了!
    
某烟:投了,100
  
小六:下午四点前可以写文应援。要下那个0.5次元APP就可以。
  
某烟:知道了,我再帮你问一下我哥他们可以投不。    

★☆★☆★☆★☆★☆★☆★☆     
某烟:可以用你手机验证个东西给叶神投票吗?
  
XXX:我已经投了,叶神,100[笑抽]
  
XXX:我手机不在,现在用的电脑[笑抽] 
  
XXX:又不是投你男票你激动什么
  
某烟:……
  
【无奈之下某烟下载了那个神奇的APP然我发文发图,一直忙到了中午十二点】
  
某烟:文发完了,那我卸载了?
  
小六:好的,我也这么想
  
【于是卸载了APP】  
  
下午四点,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我去怎么回事?连接点不开?!WTF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你幸运E你不幸吧让本少再笑一会儿

【百花缭乱】:你点下试试?!
  
【夜雨声烦】:点就点!
  
【夜雨声烦】:Exm?!
  
【夜雨声烦】:What are you 弄啥咧?!
  
【石不转】:系统崩溃了[扶眼镜] 
  
【王不留行】:确实点不进去,可能同时登陆的人太多了。[冷漠.JPG]
  
【王不留行】:[妈的智障.JPG]  
  
【鸾辂轻尘】: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文还没有发完!!!!
  
【再睡一下】:啧。白买这么多电话卡。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那还怎么支持叶修啊啊啊啊啊啊!!!!
  
【大漠孤烟】:[幼稚.JPG]  
  
【大漠孤烟】:从几分钟前就一直点不开,我还有几篇要了授权的文没发。
  
【一枪穿云】:我也是。
  
与此同时。某群。
  
某烟:怎么点不开
  
小六:系统崩溃了。冷漠。还有很多人在水,只写下XXX几个字就发了。
  
小六:我要去举报
  
某烟:我也去。
  
【于是又下载了APP】  
  
【然后不知道怎么举报,只好又卸载了APP】
  
小六:举报成功了,晚上就有结果。
  
某烟:……
  
【于是又去下载了APP】  
  
【后来发现叶神差了一点,不开心,删完文又卸载了APP】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有人么有人么有人么!!
  
【鸾辂轻尘】:干嘛呢……叶神输了不开心。。。
  
【沐雨橙风】:就是,只差了一点点……如果后面不卡说不定就赢了。。  
  
【夜雨声烦】:还有机会的!我去问了,只要进前三都可以上时代广场的!
  
【鸾辂轻尘】:真的?!还好我没有卸载= ̄ω ̄=我要抓紧时间写段子了!灰!!
  
【沐雨橙风】:瞬间又有斗志了呢!
  
【一枪穿云】:……加油
  
【百花缭乱】:小戴全靠你了啊!
  
【再睡一夏】:看来买的手机卡还有用呢。
  
【大漠孤烟】:谁和我一起去要授权?
  
【石不转】:看来要熬夜想想拉票策略了呢。我先去睡一会儿。
  
【夜雨声烦】:大家加油啊!力挺叶修啊!

某地

“哈哈哈哈叶修我可给你投了100000票啊记得要感谢哥!”一个少年拿着手机。

“咦?发送失败?我去这神TMD系统居然崩溃了?!”
  
☆★☆★☆★☆★☆★☆★☆  

某烟:啥?你说啥?还要再投一次?
  
小六:对。我一定要让叶神上时代广场!

某烟:……
  
【于是又去下载了APP】 (不是)
  
  
小六:
  投票结果已经出来了。再遗憾也都是过去了。
  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为叶神加油,要相信叶神在许多人心中的份量。
  大不了再下一次那神TMD0.5次元给叶神投票,对吧?(我都不知道卸载又安装了多少次了。)
  
       
             
      

评论 ( 53 )
热度 ( 72 )

© 烟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