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涩

删掉的部分文可以去@烟涩的小号 查看

【魔性】当在下叶修遇上超能力少年苏沐秋的灾难

★生日福利。
☆当时写的文的一点补充,算当时没写完的脑洞。前文记不清的请戳头像。
  
  荣耀学院,从办学开始到现在,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安全事故。
  
  校发对此表示很得意,校长多次在学生大会上对此不着边际地大吹特吹,说这都是学校的安全工作做得好,学生能随时注意安全云云。
  
  苏沐秋:呵呵。
  
  如果不是他用超能力把那些安全隐患全部揭止的话,这学校早就被一把火烧了。
  
  一天,苏沐秋在教室里看书时,突然感觉到了一丝危害学校安全的气息。他用了千里眼的能力,才发现在三楼的某间教室,有人正在点燃打火机。
  
  又一看,发现好像是一位学生被几个不良少年给拦截了,一位不良少年掏出了打火机,好像在威胁那位学生。
  
  再一看,那位学生不就是那个很招仇恨的叶修吗?!
  
  苏沐秋有些幸灾乐祸,平时这样招仇恨,遭报应了吧。不过他又想,如果真让那个不良少年放火了,他也会多很多麻烦。
  
  就在这时,那位不良少年点燃了堆在地上的一堆纸。
  
  苏沐秋正准备用超能力把火熄灭,却发现叶修先他一步做出了反应。
  
  秘技:反复横跳——
  
  苏沐秋:这是啥?!
  
  那几个不良少年在一旁激动地做解说:天呐,他是要用脚把火踩灭吗?不……不是!他是通过快速左右横跳产生气流让火被吹熄!
  
  然后一个不良少年热血沸腾:我也来!
  
  苏沐秋:EXM?!!
  
  然后他无奈地摇摇头,看来这次不用他用超能力灭火了。
  
  然后他和叶修就熟络了起来。
    
  叶修问苏沐秋是否有超能力时,苏沐秋用自己的超能力夺走了叶修那一分钟的记忆。
  
  叶修脑补出了苏沐秋在一分钟内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出学校冲向公路的情景。
   
  站在一旁的苏沐橙很懵逼地看着苏沐秋飞一般地躲到十几米以外地树后。
  
  哥,你干啥呀?!她在心里问道。
  
  叶修那个混蛋把我脑补死了。呵呵。苏沐秋咬牙切齿地回答。
  
  苏沐橙差点笑出声来。
  
  叶修回过头,眼眶微红。
  
  苏沐橙赶快低下头,用手捂住嘴,肩膀微微颤抖。
  
  “沐橙,”叶修的声音很低沉,“别哭了。” 
  
  苏沐橙点了点头,肩膀颤抖得更利害了。过了一会儿,才平复下心情,抬手擦干了(因笑得太狠)而留下的眼泪。
  
  “即使没有了哥哥……我也不会轻言放弃的,是时候让自己更加强大了。”
  
  叶修点了点头,笑得有些伤感。
  
  苏沐秋在一旁快把树皮抓破了。
  
  喂!我是你亲哥!
  
  苏沐秋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总不能让他一直远离叶修和苏沐橙吧?
  
  苏沐橙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总不能让她一直装作觉得苏沐秋死了吧?
  
  校领导有些无奈,没必要每次得奖都说:我有一个朋友,成绩特别好,后来那啥啥吧。都已经能记住了。
  
  于是兄妹俩一商量,觉定让苏沐橙找王杰希帮忙,然后在王杰希算挂时,苏沐秋让王杰希看到了“苏沐秋没死”的字样。
  
  王杰希有些方,他算了这么多年的挂,从没算出过这么清楚的内容。
  
  苏沐橙在一旁笑得有些尴尬,说明你算挂本领更强了啊,膜拜膜拜。
  
  然后王杰希找到了叶修,说,我夜观星象,看到你命格里哪颗星怎么滴了,哪个地方相对着的某颗星又开始发光发热了,这就是什么什么的预兆,说了一大堆得出了一个结论,就是苏沐秋还活着。
  
  叶修:你逗我?!
  
  苏沐橙在一旁拼命摇头,怎么会,那可是我亲哥啊!
  
  然后苏沐秋用他的超能力,让叶修信了。
  
  历经千辛万苦,苏沐秋终于回到了原来的班级。
  
  后来有一次学生表彰大会,叶修又被叫上去领奖了。
  
  主持人叫叶修发表一下感言,叶修接过了话筒。
  
  “我有一个朋友,成绩特别好。他一直和我在一个班。有他在,我永远不会止步不前。”
  
★☆★☆★☆★★☆★☆★☆★★★☆★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他一直在我身边。有他在,我永远不会止步不前。  
  
  
    

评论 ( 2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