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涩

删掉的部分文可以去@烟涩的小号 查看

学校不让留长发

★旧文重发

  米娜一起脑补一下联盟各大神发型变成寸头的样子

  学校不让留头发~土得掉渣~还告诉爸妈~

  咳咳咳咳。打住。有毒。

      伞哥结尾怒刷存在感!!!
============================================

  我是一个理发师,我工作的那间理发店,就在荣耀学院的中国分校旁。

  当荣耀学院中国分校的冯校长在开学典礼上宣布加强学生仪容仪表的管理后,年级立刻通知各班班主任,要求学生在下周之前把头发弄成所谓的“学生该有的头发”,要求阳光积极向上。我嘲讽地笑了笑,什么阳光积极向上,不就是男生板寸头女生刘海不过眉吗。

  然后我看到店长在店门口挂了一个大大的招牌:

  专剪阳光积极向上发型

  开学优惠

  剪一送一!

  然后将店里的音乐换成了——学校不让留长发。看到店长笑得一脸阳光积极向上,不过也是,这几天来剪头的学生一定很多。呵。我又笑了笑,一脸高冷。

  果不其然,当天中午,就有很多的学生来这里理发,当然,都是结队来的,毕竟剪一送一嘛。

  然后,我遇到了很多的奇葩。现在我来818
============================================
  2L 抢个沙发!

  3L 有的沙发不是你的,终究不是你的。顺便坐等楼主8

4L 坐等。听说荣耀学院里很多人都画风清奇

5L 楼上,怎么能说画风清奇呢,明明都辣么萌!壮哉我兴欣男神教!

6L 壮哉我蓝雨和尚庙(Doge)

7L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不行了让我再笑一会儿

8L 喂楼上几位跑偏了啊!!顺便说一句壮哉我微草幼儿园!

9L
  咳咳。好了我开始说了。

  星期一的时候来了两个学生,身高都差不多,都是男生,看上去活泼一些的是金色头发,安静些的是黑发。顺带一提,那个黑发男生的笑容特别苏,声音也特别苏,另一个理发师妹子一直在我耳边说天辣我的耳朵要怀孕了。所以后面我们就称他为特能苏吧。不过那个黄毛是个话唠,一进店就一直在讲话,特能苏居然也不觉得烦,后面就叫那个黄毛烦烦吧。

10L 特能苏什么鬼hhhhhh真是个好名字

11L 烦烦又是什么鬼……还黄毛……真是个好名字hhhhhh

12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萌吗……

13L 不不不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4L
   好了我继续说。后来我和刚才耳朵怀孕的妹子给那两学生理发,不用说,那妹子直接就奔特能苏去了,把烦烦丢给了我。我刚拿起剪刀那货就开始说了,我来复述一下

  “哎呀姐姐是你给我剪啊真好姐姐要给我剪什么发型呢一定要很帅很帅很阳光很阳光不然对不起本少这张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脸对了姐姐我跟你说……”

  我当时的表情一定非常懵逼。

  我在想,他是怎么一口气说这么多话的?简直人才啊!

  然后……虽然我一句话也没说,但他真的一直在说一直在说一直在说……可是好像他的每一句话都有重点!我觉得好心累。

  就在我要崩溃的时候,那个特能苏终于说话了……他说:“少天,理发的时候不要一直说话,会影响理发师的。”说着,他从口袋里摸出一块牛轧糖,给了烦烦。

  那种牛轧糖我吃过,特别粘牙。

  于是,世界终于安静了。

  然后,我又听到特能苏对我说:“学校说不能染头发,麻烦您把少天的头发染成黑色的吧。”

  然后那只烦烦在那里拼命摇头,我可以想象如果他开口说话会有多么大的文字泡,因为我从专业的角度来看,他的发色是天生的。可是。呵呵,他开不了口。

  于是我愉快地把烦烦的头发染成了黑色。

  开心。

15L 所以说那个特能苏其实是心脏吗!

16L 心脏+1

17L 同意!心脏什么的简直了!!!

18L 心疼那只黄烦烦……不现在应该是黑烦烦了(划掉)话说刚刚特能苏说“少天”,那个烦烦又是黄毛,难不成那烦烦其实叫——黄!少!天!
我好厉害快来夸我!

19L 楼上够了为什么是黄毛就一定姓黄!!难不成我是紫发别人叫我原敦我就叫紫原敦了吗!!

20L 楼上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21L 所以说,故事到这是就完了?

22L 楼上真是图样图森破╭(╯ε╰)╮
看楼主这样写肯定有后续啊!

23L
  好的现在我继续来扒。

  当我正在给烦烦染发时,又有人来了。

  后来的人比起前两人来说或许就不那么抢眼了……当然不是说他们的长相不能看,只是没有前面两人的大神(?)风范。来的几个人都和特能苏和烦烦穿着一样的衣服,但不是校服,应该是班服吧。还跟着一小学生,满口喊着“黄少”“队长”。不过那小学生长得挺萌。
虽然已经知道他们来这里是要剪什么发形的,但是我还是问了问其中的一人。

  “请问,要剪什么样的发形?”

  为首的那个人一脸苦大仇深的模样,叹了口气回答我说。

  “哎,剪那种阳光积极向上的发形……压力山大啊。”

  我想说同学你才多大啊……

  后来我发现那个看上去很萌的小学生也很话唠……正好烦烦也吃完了那块牛轧糖,两话唠就开始了文字泡的互砸……BlaBlaBla

  然后那小学生和烦烦张口一个PK闭口一个PK我也是醉了,他们真的是学生吗……

  我求助性地看了看那特能苏,他也看了看我,然后笑了笑,说:“少天,还要糖吗?”

  烦烦在百忙中回答:“不用了队长,那糖太甜太粘牙了。”

  呵,是你牙齿不好吧大叔哦呸同学。

  特能苏又向我笑了笑表示无能为力。

  我心累地摆了摆手。

  刚才的那一脸苦大仇深的同学在我耳边嘀咕了一句。压力山大啊。

24L 天辣那个小学森说了什么?黄少!烦烦真的是姓黄吗?!

25L 哈哈哈哈看到没有!我的推理是正确的!真相只有一个!刚才说紫原敦的站出来!

26L 好吧我也是醉了。让我静静。

27L 楼上摸摸头不哭站起来【哔】

28L
  好的现在把姓名和发色的问题放一边。我继续来扒。

  送走了那一群奇葩,我刚休息了一会儿,又有人进来了。不过这回只有一个人。

  我心想谁这么不幸连一个一起剪头的人都找不到,剪一送一呢。然后我又观察了一下那个进来的同学。

  那个同学应该是……男孩,扎了个小辫子,还挺萌的……嗯,五官也不错。

  我问他:“同学,要剪什么样的发型?”

  我问完才觉得我宛如一个制杖。这不明摆着吗。

  结果,那位同学掏出了爪机,然后翻了一下短信记录,然后用一种视死如归的眼神看着我,说。

  “我……不留头发。剃光吧。”
纳尼!!!!!!!!

  我一脸懵逼。

  什么鬼。

29L ……!!!!什么鬼什么鬼!为什么要把头发剃了!!

30L 楼上淡定……其实我在想说不定光头还挺萌……?

31L 楼上DOGE

32L 其实楼上上说得很有道理啊……你看XXXX里的那谁谁光头也很萌啊(大家懂的)

33L !!!!我男神啊!!!简直太帅!!!♥♥♥♥♥

34L
  咳,各位偏了,虽然我也很喜欢那里面的小哥,但果然我还是最喜欢小花儿~

  然后我继续。

  当时我很懵逼。然后再一次问他,“同学,你要什么样的发型?我认真的。”

  “……我也是认真的……Q_Q”他抬起头看着我,小辫子一摇一摇的。

  哎呀哎呀好萌肿么破!

  我拼命忍住捏他的脸的冲动。这么萌的娃怎么能被发型毁了!于是我开始循循善诱:

  “现在的发型多好看,就算长了点也没有必要剃光吧,来姐姐给你剪短一点。”

  “不行!!这是老师的要求!如果我不把头发剃光,班长和副班长不会给我好脸色的!!尤其是班长!他凶起来特别特别恐怖啊!!”

  然后,不管我怎么劝,他就是不听。这娃怎么这么倔呢。

  于是去接了一杯水,准备润润嗓子再继续劝。然后我好奇了一下下:“你们班长有多恐怖?”

  “非常恐怖!”

  “可以描述一下吗?”

  “让人会不由自主地上交钱包!”

  我表示被水呛到了。什么鬼,难不成是黑社会吗。

  我说:“什么时候让我也来见识一下。”

  然后他一脸惊恐。

35L 楼主Flag立得飞起。

36L 坐等楼主作死。

37L 哎呀我觉得那只娃真的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到阿姨怀里来!!!

38L 楼上自重。

39L 你才到碗里去(笑抽)

40L
  后来,我又劝了很久,可是那娃就是不听劝,于是我死娃当活娃医,脑补了一下那娃光头的样子,然后……还是好萌肿么破!算了光头就光头吧发型不可强求嘛只要萌就好。于是我举起了剪刀,默念一句娃你不要怨姐姐,然后咔嚓一刀把他的小辫子剪了下来。当时那娃的小眼神我还记得,真得灰常灰常萌啊!!!怎么这么萌!!!

  然后,后面发生了一系列的事。

  我只想说,呵。

41L !!!!!发生了什么!!!楼主你不要卡在这里啊!!

42 +1楼主不厚道。

43L 让我猜猜,不会是发现看错信息了吧……
(我就是刚才猜烦烦姓名的那个!)

44L 我好想@刚才说紫原敦的那个。

45L ……在这里

46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有好戏看了= ̄ω ̄=

47L 楼上也是够了……这回我和那货看法一致。

48L 那货什么鬼hhhhhh

49L
  打住打住!!你们听我扒啊!!!

  就在我刚刚剃完他的头的时候,又来了俩人。一个人长得很斯文,戴着黑框的眼镜。另外一个……呃,长得很……霸气?对,就是霸气,我顿时觉得一股寒意胆边生,下意识地想去摸自己的钱包……等等,钱包!!对了刚才那萌娃说了句什么来着!!!

  这时我听到那娃嚎了一声班长……

  手黄再。Flag什么的……

  不等我迎上前,那个戴眼镜的就说话了:“请快一点好吗?快要一点了,再不快点会耽误睡觉时间的。”
我心想,晚几分钟也没什么吧。正准备说让他耐心等,这时那钱包脸看了我一眼。

  呵,看什么看,没见过我这样帅气的人吗。

  呵。你再看。

  妈!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遇到黑社会的了!!!!

  我听到自己说:“哦好的好的我马上您别(四声)急!”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楼主Flag立得飞起!╭(╯ε╰)╮

51L 楼主摸摸头不哭……

52L 点蜡。

53L
  眼镜男表情奇怪地看了那萌娃一眼。

  然后,悲剧就发生了。

  他说:“张佳乐,你怎么把头发剃了。”

  我说,呵呵。

  那萌娃亿脸懵逼:“咦副班长不是你说的学校不让留头发吗!!”

  眼镜男推了推眼镜:“是不让留长头发。”

  我说,呵呵呵。

  那萌娃正弦函数懵逼:“怎么会……你看你给我发的短信……哎哎哎哎哎!!我看掉了长字!!!”

  我说,呵呵呵呵。

  钱包脸说,“如果你今天没迟到就不会犯这种幼稚的错误。”

  “这这这这这不怪我啊!谁让我今天闹钟没有响鞋子穿错了坐车坐过站又拦不到的士……”萌娃为自己解释。

  我说,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萌娃为何你如此的幸运E?心疼。

  然后我开始给那两位理发。然后我发现,其实……我才是大明湖畔的那个幸运E

54L 心疼那萌娃……

55L 为什么我笑抽了……

56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57L 你是一只汪。

58L 我去楼上什么意思啊!!!【掀桌】

59L 上面几个不要闹!!你们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吗!!要文明!要和谐!要……我记不住了……

60L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ε╰)╮

61L 66666

62L 我至今没有记住……

63L
  我开始给那钱包脸理发。我发现自己的手在抖。当然不是因为兴奋。不过我想说爷你头发本来就这么短还觉得不阳光吗?你也想让我给你剃光吗?不过我也没敢说。

  后来我给那眼镜男理发。我本以为他好应付得多,结果。

  “头发大概留3到3.5厘米,注意头发偏的角度……(省略999+)”

  ……呵。

  宝宝心里苦。

  但是宝宝不说。(废话不敢啊。)

  妈的为什么刚才和我一起的那妹子不见了啊!我才发现!

  怎么能留我一人……

  后来……

64L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65L 和刚才楼主说的话连起来毫无违和感!!

66L 其实我一直记的是到医院去……

67L hhhhh什么鬼

68L
  后来……我终于理完了那两个人的头发。而那眼镜男似乎还对自己的发型不满意,说角不不对。

  大爷你饶了我吧我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

  最后,收钱的时候。

  眼镜男说,“是剪一送一,对吧。”

  然后钱包脸看我。

  我回答:“不不不不不你们免费!免费!”

69L 心疼楼主……

70L 楼主你要坚强……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71L 只有我一个人笑成了SB吗……

72L 楼上有没有良心!虽然我也……

73L
  ……前面的你们够了。这有什么笑点吗!当你们面对那样一张霸气的脸时,说不定比我还怂。

  算了我大人不记小人过。

  我继续来扒。当我像送瘟神一样的送走那三个人后,那妹子回来了,她说你真勇敢,我看到那个人直接吓跑了。她又问,刚才那扎着小辫的萌萌哒的小朋友呢?

  我心想,特么的你好意思吗!!!劳资脚都吓软了在那里硬撑你回来不关心下我却问那萌娃子!!
然后我用那河蟮的眼神看了看那妹子,说,

  对!姐就是辣么勇敢!不对那人跟本就吓不到我!

  妹子又问了一遍,那小朋友呢?
我说走了。

  她问,你真把他头剃了?

  我说,呵呵呵呵呵哒。【魔性】

  正在我魔性地笑的时候,又有人进来了。

  全是高富帅!

  全是高富帅!

  全是高富帅!

  不过走在最前面的那个人左手缠着绷带。不过,还是灰常灰常的帅。
那妹子瞬间就花痴了。

  然后那左手绷带问我:“你就是那个把乐乐头发剃光的理发师?”

  我:“……”

74L 哈哈哈哈可怜的楼主

75L 哈哈哈哈左手绷带好霸气!!

76L 乐乐什么的萌die了……

77L 楼上+1

78L 坐等楼主作死= ̄ω ̄=

79L 咳咳楼上不要这么……………真相!!!

80L
  我真是看白你们了你们这群没良心的家伙。我全心全意为人民剪头,全心全意为你们码字!你们不点赞就算了(什么鬼)还对我不幸持一种幸灾乐祸的态度!我保证扒完就删帖!不我要弃!

81L 楼主不要~我是爱你的~

82L
  呜呜呜呜小天使【蹭】没事只要有人爱我我就不会弃的~
我继续!

  当时我心里只有一句话,那就是WTF!(压韵有没有!)

  然后我说:“我劝过他了。”

  然后用一种大义凛然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眼神看着他。

  他说:“嗯,我知道。我只是问一下。”

  我怎么觉得有种霸道总裁的即视感?

  他说:“告诉你们老板,请在三天之内弄一个假发,要求是和乐乐以前的发型一模一样。”然后他掏出了一张信用卡。

  然后我很崩溃。

  壕无人性。

83L天辣!土壕!妈妈你看那里有只土壕!抓回去好不好?【Doge】

84L乖儿子土壕这种物种可稀罕着呢,咱看看就可以了【笑抽】

85L口意!楼上我不是蓝孩纸!

86L楼上和楼上上你们够了!

87L
  就当我为做假发的事情而辗转反侧夜不能眠时(什么鬼),又有人进来理发了。

  进来了三个人,都穿着绿色的班服。
那三个人向我走来。为首的那位仁兄很有礼貌地问,现在好像有点晚了,剪三个人的头还来得及吗?

  我对有礼貌的好学生很有好感,于是我站起来愉快地说:“当然来得及……”

  然后我看清了他的脸。

  那个人是大小眼!

  那个人是大小眼!

  那个人是大小眼!

  我深吸一口气。没事,咱主要看气质。

  天辣那个人是大小眼!

88L 哈哈哈哈哈哈主要看气质也是醉了……
其实楼主你是颜控但不想承认吧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L233333333333

91L hhhhhhh笑喷了

92L 楼主说好的主要看气质呢!

93L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好像天上星星最亮的一颗!

94L
  你们够了!楼主我颜控又怎么样!我颜控我骄傲!这是个看脸的世界你们这些鱼唇的人类!

  好的既然你们都说我颜控我就不讲我给某两个小帅哥剪头的事了!!!!!!!!!霸霸有小情绪了!

  我在给那个大小眼好学生前头时,另外两个人就坐在一旁。其中一个脖子上挂着耳机的小帅哥在写作业。

  天呐!那是怎样的一种赶作业的方式啊!左右手同时开工啊!那刷刷刷的啊!

  另外一个男孩安静地坐在一旁看什么资料,一看就知道是个小天使。
然后我听那大小眼好学生对小天使说了一句,“英杰,要担负起微草的希望啊。”

  然后那小天使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

  我表示我不懂。这种临SHI前托付遗愿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95L
!!!!!!楼主你怎么能这样!!!我也是颜控你看着我!!!!!有帅哥怎么能不说呢!

96L 楼上+1楼上不耿直!

97L 不过那小帅哥双手写作业太赞,这技能点威力MAX啊

98L 新技能get√

99L 小天使什么的最萌了!

100L 接下来我要说的全程高能,大家做好准备!

101L 只有我觉得一直全程高能吗……

102L
不在意这种事!
  
103L
  好了好了不要再纠结那些事情了,听我继续讲吧。
  为了活跃一下气氛,我觉定把上次没讲的有关帅哥发上来@( ̄- ̄)@
  在送走大小眼好学生那群人后,又来人了,这回来的有帅哥!还有两个!不骗你们!
  走在最前面的那个帅哥看上去还是有些内向或高冷的那一种,几乎没听他说过话,不过这种类型的似乎现在很受欢迎,他头上还有一撮呆毛,让他看上去又有一些呆萌。有一个男生走在他后面,那个男生个头要矮一些,不过五官长得也还不错,不过相比前者要逊色一些。还有一个小帅哥走在他们后面,那个小帅哥看上去比他们年龄更小些,不过个头却是最高的,这让楼主想起了上中学的时候,那些学妹一个比一个高,所谓后生可畏啊。那小帅哥外表不用说了,都说了小帅哥嘛,不过看上去很跩,一幅劳资天下第一的即视感。 

104L 突然好羡慕楼主肿么破……

105L 楼主你们理发店缺人吗?
 
106L 楼主你们理发店缺人吗
  
107L楼主你们理发店缺人吗?
  
108L 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
  
109L 是啊,毕竟头发不是每天都要剪……
  
110L 楼主求皂片
  
111L 楼上+1
  
112L
  咳,皂片没有,毕竟我忙着给他们理发嘛,不好这么明目张胆。
  
  我继续讲吧。
  
  当时那个最高的小帅哥先去理发了,我就给那个第二个进来的同学洗头。
  
  当我正要上洗发水的时候,他突然说:“这个不是洗发水,是沐浴液。”
  
  我看了看刚才拿的那一瓶,发现真的不是。我很惊讶:“你怎么知道?”
  
  他说,“我对沐浴液比较熟悉。”
  
  我就纳闷了,你家卖这个的啊,结果他说不是。我更纳闷了。这时那个最高的小帅哥突然叫他:“江波涛,过一会记得帮我买六个核桃!”
  
  然后面前这位应了一声。
  
  我问:你叫江波涛?
  
  他说是。
 
  江波涛汹涌的江波涛?
  
  他沉默片刻,然后说,是江波涛游泳流汗洗澡没沐浴液泪流满浴池的江波涛。
  
  我说,我明白了。
  
  给江涛涛XXXXXXXXXXXX同学洗完头后,我就去帮那个有根呆毛的小帅哥剪头了,有点小激动。
  
113L hhhhhhhhhh那个名字是怎么回事
  
114L 麻麻告诉我,那种人命中不会缺水。
  
115L 江波涛脱去一分子水变成了工波涛
  
116L完全脱水后变成了工皮寿
 
117L hhhhhhhhhh楼上的你们要不要那么魔性╭(╯ε╰)╮
  
118L六个核桃!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吗!
  
119L 楼上莫怕抱紧我!
  
120L 我更期待那个呆毛小帅哥
  
121L +10086
  
122L
  好的既然这样那我就赶快8了。
  
  我拿起了剪刀,以最潇洒的姿势,挑起他的一撮毛,剪了下去。
  
  这时,我发现气氛有些不对。那小帅给用一种我看不懂的眼神看着我。
 
  我问;“肿么了?”
  
  小帅哥:“……”
  
  我:“……”
  
  小帅哥:“……”
  
  小帅哥:“……TAT”
  
  ……怎么了帅哥你别哭!卧槽好萌肿么破!
  
  这时那个江波涛走了过来。
  
  小帅哥:“江……头发……”  
  江波涛一幅了然的样子:“哦,小周的意思是,你把他头上那撮呆毛剪了……”
  
  我:“……”
  
  你怪我咯!
  
  我又寻思,难不成那根呆毛是他本体? 
  
123L 66666 
  
124L 楼主6得飞起!
  
125L 心疼那个小帅哥O(∩_∩)O
  
126L 唉好好的一个小帅哥……            
127L
  我继续说了~第二天是活动的最后一天,来的人异常地多。

  我忙了一整个中午和下午。什么,你们说那个妹子?忽略掉吧没我帅

  咳,咱继续。

  就在我要关门时,来了一群人。对一群。我数了一下,有12345678910对十只傻狍子(你走)

  那十个人都各有各的特色。像什么有个人一直说让我看着他真诚的眼神啦,一个人说他曾经是神一般的少年啦,还有三个长得很不错的妹子啦,我就不一一说了,反正我觉得那一伙很招仇恨。

  我说几个印象比较深的吧。
几个人中个头最高的那只,发形特别的杀马特。他还不停地问我,你什么星座的啊?还在啊那什么七月的尾巴什么鬼。

  还有一个戴眼镜的男生也在刷题,我瞄了一眼,发现是数学。然后,我听到他嘀咕,好像只有几种做法,嗯,过A点坐AM,AN分别垂直于……然后证得平面……垂直于平面……以A为原点,AM,AN,AA'所在直线为x,y,z轴,设AM长度为a,AN长度为b,AA'长度为c,则XX点坐标为……该面法向量为……这个二面角……好的下一道题!过M做圆c的切线,切点为H,连接……和……则两直线斜率之积为……联立方程……

  ……

  手黄再。

  我看了一下他的姓名。罗辑。

  很好,不要和我谈论逻辑。

128L WoDeMa学霸收下我的膝盖!

105L 楼主那个杀马特唱的好像是七月份的尾巴你是天蝎座

106L 楼上简直!明明是狮子座!

107L 不要和我讨论罗辑笑尿

108L
  好的现在我要说的就是给我印象最深的了。

  有一个男生走在那群人后面,手里拿着一个笔记本。

  我在给其他人剪头的时候,他一艺在笔记本上写些什么。

  其他人都剪完了,我试意他过来。他叫我等一下。我走过去看他在做什么。

  他在画素描。那个笔记本年代有些久远,他正画着的那页纸上,夹着一张标准照。照片上的少年长得很好看,我觉得有些眼熟,后来发现和那群人中的一个女孩长得十分相似。
再看他画的,我承认他画得特别好看。只是。

  ……我去为什么是寸头啊!!!你嫉妒人家长得比你帅是吧!

  好在他画到一半,就停下来了,用橡皮擦掉了恶作剧般的寸头。

  我松了口气。

  还是原来那样好看些,是吧。他说。我画得还不错吧。

  我点头如捣蒜。

  你朋友?

  是。

  一个学校的?

  以前是,后来他转学了。

  他一定成绩很好吧,转到哪里去了?

  他成绩不错,虽然比我差点,但还是有考过我的。至于他现在在哪所学校,他走得匆忙,也有太久没联系,不知道具体在哪一所学校,反正离这里很远。

  没事,总有一天会再见到的。

  也许吧。

  说着,他把那张素描撕下来,递给我,说,看你喜欢,就送你吧。

  我接过画纸。

  对了,那个同学叫什么名字?

  苏沐秋。沐浴秋风的沐秋。

  很美的名字。我说。

  嗯。他应了一声。

  我看到他笑了,笑得温柔。 
  

  

评论 ( 2 )
热度 ( 103 )

© 烟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