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涩

删掉的部分文可以去@烟涩的小号 查看

【伞修】我有特别的抢BOSS方式

★逗比欢脱的日常
  
☆聊天体。
  
★OOC
  
☆我,居然有存稿没发好开心啊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在兴欣网吧。储物室的门被轻轻推开了。

  然后出现了两个鬼鬼祟祟鬼黑影。
  
  叶修和苏沐秋对视一眼,叶修使了个眼色。苏沐秋会意地点点头,悄无声息地向苏沐橙地房间迈进。叶修则迅速地走到了楼下。
  
  今天过节,陈果早早地就关了门。楼下漆黑一片,叶修轻车熟路地走向了自己常坐的位置。
  
  苏沐秋轻轻地叩了叩门:“沐橙。”
  
  门开了。苏沐橙穿着睡衣,但并不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
  
  苏沐橙很明显知道苏沐秋的来意,在和苏沐秋进行几番无声的眼神交流后,她轻轻地点了点头:“已经准备好了。”
  
  “就拜托你了。”苏沐秋严肃地向苏沐橙伸出手。苏沐橙伸出手握住。苏沐秋正准备离开,却正好碰上刚从房间里走出的陈果。
  
  陈果:“你们要干啥?!”
  
  苏沐秋给了她一个眼神叫她自己体会。
  
  然后潇洒地转身下楼,留下陈果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他们要干啥?”陈果转头问苏沐橙。
  
  “抢BOSS。”苏沐橙抿嘴笑了笑。
  
  陈果一脸懵逼,这是抢BOSS?!
  
  某年某月某日。全职职业选手群。
  
  【叶修】:【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图片内容为一个草莓慕丝蛋糕,放在蓝色的透明的盘子上,盘子旁边放着两把叉子,从不同角度拍的照片)
  
  【黄少天】:我去叶不修你大半夜的发什么蛋糕图片!看着我都饿了!!
  
  【戴妍琦】:啊啊啊啊看起来好好吃啊啊啊啊!!叶神你自己做的吗好贤惠啊!!!!
  
  【戴妍琦】:叶神下一次你多做一些分给我们好不好!!!
  
  【喻文州】:小戴,你觉得有可能吗...
  
  【楚云秀】:原来叶修也有少女心的时候
  
  【张佳乐】:表示想买但是找不到钱包了(还在翻找中...)
  
  【张新杰】:不过恕我直言,这个蛋糕很明显奶油含量太高,应该再多加一点水果,盘子的颜色也应该换一下。
  
  【叶修】:【烟.JPG】
  
  【叶修】:@张新杰 你这话我说可没用啊,毕竟不是我做的。
  
  【张新杰】:哦,真是遗憾啊。
  
  【叶修】:我家苏大大做的。
  
  【戴妍琦】:!!!!!!!!!!!!!!!!!!!!!!!
  
  【喻文州】:所以是故意在我们面前炫耀的吗*^_^*
  
  【黄少天】:我咧个去啊叶修你这样很不厚道啊你脱团了了不起啊我们来pkpkpkpkpkpkpkpk啊
  
  【叶修】:呵呵。
  
  【叶修】:为什么你们会认为我是在炫耀。不就做个蛋糕么。
  
  【戴妍琦】:叶神,难道你不是在炫耀?两把叉子!!两把叉子!!!两把叉子!!!!
  
  【黄少天】:就是!!!都放了两把叉子了还装什么装!!!直接说想要发一波狗粮不就可以了?!我不吃!!!我先说我绝不吃!!
  
  【王杰希】:所以发生什么事了吗?
  
  【张新杰】:@王杰希 你去翻记录吧。我要休息了,今天本来就已经很晚了【推眼镜.GIF】
  
  【张新杰】:@黄少天 @戴妍琦其实这两把叉子很有可能是为了对称。
  
  【王杰希】:不过顺便说一句,我刚才夜观星像,觉得今天有大事要发生。O_o
  
  【喻文州】:夜观星像?
  
  【张佳乐】:【黑人问号.JPG】
  
  【叶修】:大眼你什么时候变成玄学大佬了?
  
  【叶修】:什么时候用玄学拯救非洲玩家啊。
  
  【王杰希】:...O_o
  
  
  与此同时。
  
  “苏大大,你登陆进去没有?”叶修看向苏沐秋。
  
  “OK!”苏沐秋点了点头。
  
  “还有几分钟就要刷新了,”苏沐秋摩拳擦掌。“希望沐橙可以顶住。”
  
  职业选手群。
  
  【叶修】:...
  
  【叶修】:【照片.JPG】
  (照片应该是在某图园拍射的,照片中有两个人的背影,当然一看就知道是叶修和苏沐秋)
  
  【叶修】:前段时间哥和苏大大去XXX公园浪了一圈,风景还不错呢,你们也可以去看看。
  
  【戴妍琦】: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哎!叶神那个XXX公园在哪里?我也想去!
  
  【叶修】:你猜。
  
  【戴妍琦】:...(ಥ_ಥ)叶神你应样真的好吗...
  
  苏沐橙无奈地笑了笑,图片是在网上找图P的,我当然不知道在哪里。
  
  【王杰希】:应该是XXX国家公园吧...
  
  【黄少天】:卧槽就是那个门票都是四位数的公园!!!叶修你怎么突然这么潇洒了【躺.JPG】
  
  【叶修】:说我潇洒不太准确,因为门票是苏大大出的,本来我不想去,可硬是被拖去了,我也很无奈啊【无奈的眼神.JPG】
  
  【喻文州】:*^_^*
  
  【喻文州】:我笑而不语。
  
  【黄少天】:!!!!!!我去叶不修你今儿是咋了你脱单了了不起啊哪天我去找一个腰细腿长的美少女女朋友来闪瞎你的眼睛。
  
  【叶修】:来呀,呵呵
  
  【戴妍琦】:不过黄少据我所知蓝雨好像没有妹子啊。
  
  【戴妍琦】:不如你也去找一个蓝盆友吧科科科科
  
  【黄少天】:【河鳝的眼神.JPG】
  
  【叶修】:呵呵。@苏沐秋
  
  【黄少天】妈的死给。
  
  【喻文州】:*^_^*
  
  【王杰希】:我怎么觉得忘了什么。好像是很重要的事。
  
  【王杰希】:我先下了?
  
  【叶修】:!!!!!!!!!
  
  苏沐橙跑下楼:“叶修哥!抢到了吗?我编不下去了!!!”
  
  苏沐秋在百忙之中抬头看了他一眼,“还有两分钟刷新!沐橙你要顶住啊!!!”
  
  “我找不到说的了!!!”
  
  “那就乱打吧!!!一定要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拜托了!!!”
  
  苏沐橙抚额,“我尽力。”
  
  职业选手群。
  
  【叶修】:gdheibdgzvsjxisy
  
  【叶修】:hdnevgdujfvvdhjd
  
  【叶修】:gzjshevsjdueheyhwbsjsuehdghs
  
  【戴妍琦】:叶神你怎么啦?
  
  【叶修】:gxjdwbhwdbgeudsbhskehsjeshehehehehhewdhebdhjd
  
  【戴妍琦】:你键盘乱码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啊叶不修哈哈哈哈我要截屏留念
  
  【叶修】:xgdhsdvjsjdhbdnssuiahshwjehhejejwhww
  
  【戴妍琦】:还是说叶神你手抖了?!
  
  【黄少天】:【笑飞出去了.GIF】
  
  【黄少天】:手抖是病,很治。
  
  【叶修】:gshdvejihdbeddhsheesngskshhe
  
  “快快快刷新了!!!!”楼下传来苏沐秋的声音,“快把它拉过来!!!”
  
  “干得漂亮!”
  
  【黄少天】:叶修你咋不说话了?不会是觉得羞愧难当不好打字怕怕笑话了?天辣叶修你居然也会有今天!!!
  
  【叶修】:妈的智障。
  
  【黄少天】:【黑人问号.JPG】
  
  【黄少天】:所以你手没抽?!
  
  苏沐橙退出了QQ。
  
  生无可恋。
  
  第二天:
  
  【黄少天】:卧槽昨天晚上忘记去抢BOSS了尼玛光和叶修那个家伙聊天去了真是可恶!!!!!
  
  【喻文州】:昨天的BOSS貌似是被叶神和苏沐秋抢了。
  
  【黄少天】:excuse me?!叶修在是一直在和我们聊天吗?!!!!
  
  【王杰希】:我就说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O_o
  
  【戴妍琦】: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苏沐橙】:略略略。
  
  【喻文州】好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_^*
  
★☆★★★☆★☆★☆★☆☆★☆☆★
  
  【叶修】:【图片.JPG】
  
  (图片内容是xxxxxxxxxxxx)
  
  【黄少天】:快快快BOSS要刷新了各位操起家伙跟我上啊!!!!!!!!!!!!!!!!!!!!!!
  
  【叶修】:...

           ☆END★
  
另外谢谢 @月阳-今天也要努力把评论写成阅读理解-抓重点啊笨蛋 的支持!新年快乐吖        

评论 ( 2 )
热度 ( 82 )

© 烟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