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涩

千机未尽,怎会先离博奕,独沐秋风

伞修已纯食,以前写的其他cp的文可以去@烟涩的小号 查看

转载请务必私信!

【全职/阴阳师】当电竞选手遇上手游

★又名:沉迷阴阳师无法自拔
  
☆2月3日返校,这是假期最后一更
  
  
【某年某月某日】 
  
【职业选手微信群】

  
【叶修】:【分享:式神绘卷】 

【黄少天】:这什么啊这是

【张佳乐】:同问

【叶修】:这个你们不用太在意啦,只是分享会送蓝券而已

【苏沐秋】:【分享:式神绘卷】

【黄少天】:..............................

【叶修】:。

【叶修】:苏大大你怎么也

【苏沐秋】:没办法啊我微信只有这一个群

【叶修】:【烟.JPG】  

【黄少天】:唉唉唉你们这玩的什么啊

【黄少天】:@全体成员

【苏沐秋】:阴阳师

【张新杰】:没听说过

【张佳乐】:+1

【喻文州】:+2

【王杰希】:...O_o

【戴妍琦】:哎呀这个我听说过啊,不过因为是手游所以我没有玩,不过这个手游的人物形象设计还是不错的

【黄少天】:我去叶修你一个电竞选手居然去玩手游?你还不如去玩单机游戏好了,不用动脑

【喻文州】:少天,手游本来就和单机游戏差不多

【黄少天】: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叶修你什么时候堕落到要玩那种不用脑子的游戏啦哈哈哈哈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也有一个。

【叶修】:呵呵

【苏沐秋】:【妈的智障.JPG】

【苏沐秋】:@黄少天 你来玩一天就知道了。

【叶修】:@黄少天 敢不敢来?

【黄少天】:来就来啊我马上就下一个阴阳师

【王杰希】:...

【张佳乐】:我赌五毛钱黄少天立了个flag

【喻文州】:我也有这种不祥的预感

【戴妍琦】:应该不会吧我觉得一般玩网游的不会对手游太感兴趣

【黄少天】:叶修我已经下下来了!你哪个服啊

【叶修】:桃之华。  

【黄少天】:OK 那我先下线开始肝剧情了灰

【黄少天】:哎新手还会送符啊来来来我来抽一发!

【黄少天】:【图片.JPG】

【黄少天】:雪女什么鬼啊?sr?算厉害的吗@叶修

【叶修】:算是级别第二高的式神之一吧

【黄少天】:哈哈哈哈本少果然厉害第一次就抽了个sr

【叶修】:其实基本上每个新手都会抽到雪女和三尾狐,毕竟来苏大大都抽到了,运气好的会抽到ssr

【黄少天】:再抽一张...我去还真是三尾狐!

【苏沐秋】:说明你还算正常的,如果连这两只都没有抽到,那真的可以不用玩了。

【黄少天】:@叶修 那你最开始抽的什么啊

【叶修】:姑获鸟和茨木

【苏沐秋】:欧皇去死吧

【黄少天】:姑获鸟和茨木很好吗?

【苏沐秋】:茨木是ssr,姑获鸟是sr里面攻击很强的一只。

【黄少天】:哎哟叶修你手气居然这么好?!哎哟我这暴脾气不行我也要抽一个ssr!!!

【苏沐秋】:你以为这符想抽就能抽?【图样图森破.JPG】

【叶修】:想要符,要么肝任务,要么氪

【黄少天】:...............

【黄少天】:【分享 式神绘卷】

【戴妍琦】:呀...

【张佳乐】:我不赌五毛了我赌五十!

【几天后】

【黄少天】米娜在吗在吗在吗!!!@全体成员

【张新杰】:。大晚上的有什么事吗我都要睡觉了

【戴妍琦】:黄少有事吗?

【王杰希】:O_o

【黄少天】:谁给我发一个红包?过几天我还给他!我微信里面没钱了!

【张新杰】:可以是可以,但是你为什么这么急?你要多少?

【黄少天】:60!

【张佳乐】:。天辣就60我不信你都付不起了吗

【黄少天】:微信里的钱几天前都用了我也没办法啊就说借不借吧

【王杰希】:所以这几天你花了多少啊

【黄少天】:几百?大概,我没算哎呀现在不要纠结这个问题啊我借钱真的是有急用啊!!!!!

【叶修】:60...黄少天你不会是想买勾玉吧

【黄少天】:!!!!!!!!!!

【苏沐秋】:果然

【苏沐秋】:还没抽到ssr吧?这个不太好抽的,只有对于叶修那种有两个茨木的人来说抽ssr才是小菜一碟

【叶修】:我明明有三个茨木好伐

【黄少天】:我去叶不修你手气怎么这么好?!爸爸都氪了几百进去了还是没有出ssr

【叶修】:你现在几级?有什么?

【黄少天】:26了,有18个sr和一堆r我真的是日了狗了我抽到了三个鬼使白两个雪女无数个萤草山兔座敷技能点都要满了知道不

【叶修】:其实也不算太非,全是ssr和sr其实很难养的我都只有拿不用的sr去当狗粮

【苏沐秋】:够了你们这两个拿sr当狗粮的人!

【黄少天】:原来你比我还要非啊@苏沐秋 叶修这么欧你叫他帮我抽啊

【苏沐秋】:不要!绝对不要!我会偷渡成功的!

【黄少天】:不说了我要去肝了对了谁借我60啊我过几天还!

【张新杰】:【红包】

【黄少天】:谢了那我先撤了

【戴妍琦】:天辣黄少好像中毒了

【王杰希】:@喻文州 你怎么不看好你队员,明明是网游电竞选手却沉迷于手游

【叶修】:呵呵

【喻文州】:王队这可不是我能控制的

【王杰希】:【邓布利多摇头.GIF】

【王杰希】:所以你俩是怎么玩上这手游的啊@叶修 @苏沐秋

【苏沐秋】:这个我也说不清楚,不知不觉就...

【苏沐秋】:其实也没什么稀奇的,关键是停不下来啊,根本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手

【叶修】:所以苏大大你还是趁早把手剁了吧

【黄少天】:我去叶修你皮痒了是不是咱俩切磋啊我来打你结界!

【叶修】:你打不过的我结界里放的妖刀茨木花鸟卷大天狗青行灯

【叶修】:你的雪女三尾狐九命猫狸猫跳跳弟弟打不过的

【苏沐秋】:我去叶修你...等着!

【王杰希】:...

【张佳乐】:药丸

【张佳乐】:我突然有点想玩肿么办

【王杰希】:【邓布利多摇头.GIF】

【戴妍琦】:那就玩啊@苏沐橙 @楚云秀 一起啊我偷偷告诉你们你面的酒吞茨木 鬼使黑白 大天狗妖狐很有爱的!

【苏沐橙】:好啊好啊那我们一起玩啊我们就去桃之华好了!

【楚云秀】:好

【王杰希】:吃枣药丸

【几天后】

【黄少天】:fxxxxk我又抽到鬼使白了天呐他技能点真的要满了!

【戴妍琦】:哎呀我抽到崽儿了阿妈一会把你对象抽出来...不是鲤鱼精不是犬神不是鸦天狗是大天狗啊!

【叶修】:有和我一个寮的吗?七点狩猎战麒麟

【苏沐秋】:记得打妖怪退治和斗鸡啊!

【苏沐秋】:啊啊啊啊为什么我抽到的是河童不是茨木啊!

【张佳乐】:我去我把萤草觉醒了怎么变丑了!这是逼着我买皮肤吗?不行我的皮肤券要留给青行灯!

【黄少天】:对了你们打斗鸡有没有知到前十排名?第一的那个魔术师大佬都满级了,还有六星满级的一堆式神啊真是太厉害了!

【苏沐秋】:当然知道,要不是我太非我都想和他比试比试
...

【王杰希】:【邓布利多摇头.GIF】

【王杰希】:吃枣药丸

而事实是...

王杰希点开了阴阳师。

【角色名:魔术师】

【角色等级:60】

“今天闲得没事,再来打一把斗技好了。”

★☆★☆★☆★☆★☆★☆★☆★☆★☆

明天,不,准确的说是今天下午,我就要返校了,这大概是这段时间我更的最后一篇文。

半夜趁母上休息了偷偷爬起来更的,有很多地方没有太多考虑,欢迎捉虫。

六月,不见不散

另外,那个26级抽了三个小白一堆草爸爸座敷童子的人...就是我

前篇《非酋与欧皇》请截头像

评论 ( 27 )
热度 ( 135 )

© 烟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