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涩

删掉的部分文可以去@烟涩的小号 查看

【魔性】荣耀学院 云课堂系列 百词斩梗

☆谨以此文,来纪念那被年级那群丧心病狂的坏银拐走的百词斩君……

★还是说一下百词斩是一个用来记单词的软件,需要注册登陆,登陆后可以看到附近的人的用户名,可以和别人PK

☆以旁观者视角来讲述,前面独白内容是真实的,但都是废话,可跳

★CP……其实我个人认为基本上是没有的,结尾处微伞修

☆伞哥怒刷存在感(并没有)

我是荣耀学院的一名学生。前不久,学校开始云课堂教学了,平板发了下来教室里都装上了摄像头,我的内心非常崩溃。

更无语的是,平板里基本上没有什么东西,还卡。没错,还卡。听说隔壁班张佳乐同学刚开机就被卡死了,还好我没有遇到这么倒霉的事。

平板发了下来,虽然不报什么希望,但我还是在平板上翻了一整个晚自习,并不是闲得没事干,只是我个人认为,平板这么贵买下来,应该把平板里面隐藏的各种东西都翻一下,以提高资源的利用率。

然后,我看到了TA。

在那一片空白之中,TA是那样的显眼。(其实这是一句废话)

TA的名字叫作——百词斩。

我点开了TA。

然后将用户名设为,天下第一帅。
后来每次点开百词斩,界面都会显示,欢迎回来,天下第一帅。

然后我看了看我旁边那位仁兄。她的用户名是,苯宝宝XXXX(不服来打我呀= ̄ω ̄=)她还通过改名字的方式勾搭学妹

我在心里默默鄙视了她取名字的无能和闲得慌,然后,点了PK。

然后,我被里面那些丧心病狂的用户名吓到了。晚上回家时正想上Q吐槽一下,却发现群聊天的记录已经爆99了,于是我一个手贱点了进去。

=========================================================以下为聊天内容=============
黄少天:卧槽卧槽,你们看到平板上的百词斩了吗!!那些用户名是怎么回事!!
【图片.jpg】
(图片内容为百词斩的PK界面,上面排列着用户名,如作息紊乱张新杰,和颜悦色韩文清,工皮寿等)

郑轩:看到了,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少天郑轩原来你们晚自习不做作业啊*^_^*

黄少天:……班长你先不要关注这个啊,你看上面的用户名啊【掀桌】

戴妍琦:哦,那个呀!我看到了!比如说沉默寡言黄少天什么的。

杜明:对!我也看到了!还有左右对称王杰希!当时没带手机没有拍下来太可惜了

王杰希:……

戴妍琦:求微草班班长内心阴影面积。

王杰希:说起来我也看到滔滔不绝周泽楷了@周泽楷

黄少天:……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周班是黄少的反义词啊让我再笑一会……【捶桌笑】

黄少天:戴妹子我还看到了卖本致富戴妍琦……【冷漠】

卢瀚文:哎呀好热闹呀,话说你们看到了平板上的百词斩吗?可以PK啊!黄少,可以PK啊!开森!

周泽楷:百词斩……看到了。

周泽楷:滔滔不绝……Q_Q

苏沐橙:别在意啦这都是开玩笑来着

戴妍琦:小周萌~

叶修:说起来,我还看到了手速破千,手速破万,心干手净喻文州呢【嘲讽】

黄少天:我去叶修你好意思吗!你以为我没看到有关你的用户名吗!

叶修:站树大师黄少天,看来你上次比赛被树压很让人记忆深刻呢

戴妍琦:被,树,压hhhhhhhh

张佳乐: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黄少天:张佳乐你这个平板被卡死的人没有资格笑!!

叶修:还有幸运之星张佳乐,全校第一张佳乐,呵

张佳乐:我屮!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河蟮的眼神】

李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你们笑什么!我可看到了李车干和方锐的白银左手的!!【掀桌】

方锐:我还看到张佳乐的辫子了呢

方锐:还有黄少天的秋葵

戴妍琦:还有喻文州的白斩鸡,韩文清的钱包,张新杰的闹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我去方锐你找打啊,还跟我说秋葵!

苏沐橙:哎呀凑成一个系列了啊

苏沐橙:我再补充一个叶修的方便面和棒棒糖(作者:不要问我为什么)

黄少天:苏妹子这个说的好!

叶修:呵

黄少天:我去叶修你什么意思啊!有本事PK啊!就用百词斩怎么样!

叶修:我可没说要何你PK

黄少天:哈哈哈哈叶修你不要怂啊!等等我马上去开平板!

方锐:不要怂+1
老叶你不是这么牛吗,不要虚他!

戴妍琦:不要怂+2

李轩:默默围观

张佳乐:围观+1对了开机时小心啊,很容易卡死机的,我的平板现在还没有卡回来【心塞】

叶修:那只限于你一个人

张佳乐:我去叶不修你什么意思啊 言皿言

黄少天:就是说你倒霉

李轩:就是说你倒霉

魏琛:就是说你倒霉

方锐:就是说你倒霉  还有老魏窥屏不厚道啊

周泽楷:嗯。倒霉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小周你也……【笑抽】

张佳乐:叶修你等着!和黄少天PK完后和我PK!!

叶修:你用什么和我PK?呵

张佳乐:……

张佳乐sdfufuwdkxskcgrcirgdvgugxeicve

孙翔:刚才张佳乐发的什么啊,怎么没有看懂

张佳乐:……

叶修:二翔六个核桃拿去不谢

孙翔:wocccccccccccc

苏沐橙:冷静冷静,话说黄少天开平板怎么这么久都没有回来

叶修:不会平板卡了吧【棒棒糖】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不过应该不会,毕竟黄少天不是幸运E

张佳乐:……

方锐:森森的恶意啊

王杰希:难不成黄少天最近手残点半天没点完?

喻文州:……我想应该不是*^_^*

戴妍琦:王班很嘲讽啊

黄少天:哈哈哈哈你们看刚才我看到了什么!【图片.jpg】
(图片内容为百词斩的一个用户头像及用户名,名字是一杯就倒叶不修)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一杯就倒叶不修什么鬼

戴妍琦:yoooooooooooo真想知道是哪一位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啊

叶修:……

黄少天:让我们一起打开百词斩找用户名来集火叶修!!!!!!

黄少天:3

黄少天:2

黄少天:1

李轩:【图片.jpg】(内容为:千杯不醉叶不修)

张佳乐:【图片.jpg】(内容为:叶修的虚胖脸)

王杰希:【图片.jpg】(内容为:幸运E叶不修)

戴妍琦:【图片.jpg】(内容为:叶修在我身♂下♂娇♂喘)

戴妍琦:【图片.jpg】(内容为:日夜不休日叶修)

黄少天:……………………………………

李轩:……

方锐:……

魏琛:……

叶修:……

李轩:天呐我学得现在的妹子好可怕……【宝宝受到了惊吓】

苏沐橙:小戴……

黄少天:戴妹子原来你是这样的妹子

戴妍琦:= ̄ω ̄=

戴妍琦:黄少我还有其他人的

戴妍琦:看来以用要多翻一下百词斩呢,多有意思的名字啊(*¯︶¯*)

方锐:……我已不想再说什么了

黄少天:戴妹子你变了……

李轩:……对了叶修怎么不出声了@叶修

叶修:呵。

叶修:没有任何水平的名字。

张佳乐:我去说得好像你取名字很高大上似的!说说你的用户名啊!!

叶修:……保密

叶修:哥下了。

黄少天:喂喂喂桥豆麻袋!叶修说好的PK呢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

             …………

黄少天:对了叶不修用户名到底是什么啊,那家伙还装什么神秘

张佳乐:就是,超级不爽

方锐:@苏沐橙 苏妹子你知道吗

苏沐橙:他没有告诉我,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想我猜出来了

黄少天:是什么是什么

李轩:求真相

苏沐橙:密秘*^_^*

黄少天:………………

李轩:……

方锐……

魏琛:……

==============================================

后来没有新的消息了,于是我也退了QQ,准备碎觉。

躺在床上,直都睡不着,算了让我背个单词来摧眠一下。

我点开百词斩。

欢迎回来,天下第一帅。

等下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
叶修点开了百词斩。

欢迎回来,苏沐秋。

“欢迎回来。”

==============================================
后来,因为各原因,百词斩被删除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 ( 22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涩 | Powered by LOFTER